孙海洋实名举报沈阳法官倒买办案卷综

【新唐人2013年3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朱智善采访报道)两会期间辽宁省维权人士孙海洋,实名举报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院法官,私下联系当事人,收受当事人钱财,“倒卖办案卷宗”牟取私利。孙海洋一年多来多次找到沈河区法院,法院领导,但是拖到今日迟迟没有一个处理结果。孙海洋质疑究竟是沈河区法院法官个人“倒卖办案卷宗”还是有“利益 链”促使 沈河区法院法官“倒卖办案卷宗”。

据孙海洋向记者介绍:当时他有一个案子是沈河区法院判的,把他的左右腿给整错了,然后他找法官要判决结果,当时法官没有给他。他讲:“你想知道案件是什么 结果,法官不告诉你,法官也不接待你。”没有办法他跟随别的当事人一起、在法院里买了跟他案件有关系的所有“办案卷宗”,花了近千元。说是在新上任局领导 的关注下问题解决了,但是赔偿款法院迟迟不给解决,所以要求法院退还在法院买的“办案卷宗”。

孙海洋讲:“我拿着花钱买的区法院办案卷综两个大本,到区法院纪检有关部门,他们看到证据的时候,也同意给我查,但是查了一年多,前几天我向沈河区法院纪检部门询问处理结果,得到答复:还在调查中。然后又找法院领导李雅君院长,李雅君还让我找纪检,还在推托。”

“到现在没有一个说法,没有一个结果,所以我在实名举报当中写到,究竟是谁给沈河区法院法官这么大的权力,竟然敢往外买“办案卷宗”,连沈河区内部审判流 程表都卖给我这个当事人了,难道现在法官为了钱可以出卖一切吗?我想质问,难道你法官穷疯了吗?内部审判流程表你都敢往外倒卖啊?!法制社会,从何体现那 个法制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