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车销售 BMW夺回王座

【新唐人2013年03月08日讯】(中央社台北8日电)BMW集团(Bayerische Motoren Werke AG)上个月从奥迪(Audi AG)手中夺回豪华车销售冠军宝座,主要受惠于3-Series房车与X1休旅车的需求。

宾士汽车(Mercedes-Benz)落后上述两家德国对手品牌的差距,则遭到拉开。

2005年荣登全球最大豪华车制造商的BMW,2月交车量增加7%,优于福斯汽车集团(Volkswagen AG)旗下奥迪的3.2%。交车量增多帮助BMW重回2013年销售龙头地位,今年前两个月交车量比奥迪多出407辆。

隶属戴姆勒集团(Daimler AG)的宾士居于第3,2月销量减少5.8%,与前两名的距离被拉大,前两个月交车量落后BMW达3万7229辆。宾士正研拟推出多种新车款,将在未来几个月进行行销。

BMW执行长雷瑟夫(Norbert Reithofer)本周在日内瓦表示,BMW车厂产能百分之百启动,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X1休旅车前两个月销量上扬40%,3-Series则攀升26%。奥迪销售成长的主要动力是A1小车与Q3休旅车。(译者:中央社徐崇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