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兹大帝周末首映 票房看旺

【新唐人2013年03月08日讯】(中央社洛杉矶7日法新电)经典电影“绿野仙踪”(The Wizard of Oz)问世将近75年后,迪士尼制片团队也根据原版童话故事翻拍新电影“奥兹大帝”,新片本周末就将上映,预料又是一部强片。

米高梅公司(MGM)1939年率先将美国作家波姆(L. Frank Baum)的“绿野仙踪”(The Wonderful Wizard of Oz)拍成电影。在那之后,迪士尼(Walt Disney)一直都想翻拍此片。

事隔多年,“蜘蛛人”(Spider-Man)导演山姆雷米(Sam Raimi)终于实现计划,推出“奥兹大帝”(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

“奥兹大帝”可能会和“绿野仙踪”一样卖座,“北美院线联盟”(Exhibitor Relations)估算,首映周末票房可望达到8800万美元,“如果一切顺利,冲到1亿美元也没问题”。(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