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大陆“盖世太保”疯狂 呼吁国际强烈关注

【新唐人2013年3月7日讯】自中共“十八大”上后主“登基”以来,中共非民选暴政当局大大加强了对爱国民主力量的镇压和监控,爱国民主维权者的家门口总有多条“狼犬”昼夜轮流站岗, 主人一出家门,这些训练有素的“警犬”便会立即扑来,紧咬不放,狰眉努目,杀气腾腾,寸步不离,戒备森严。有的明目张胆,执法犯法;有的暗隅潜伏,鹰视狼 顾。不论“敏感时期”还是非敏感时期,基本如此。大陆恐怖气氛大增,形势急剧恶化。爱国民主人士的活动空间几近于零,随时可能丧失自由和生命。

险恶的形势充分证明,中共第五代后主集团已毫无人性,一意孤行,变本加厉,不计后果。他们已公开向国人宣战,向人类示威,向世界挑衅,向民主摊牌,向自由开刀,向人权叫板,向法治开火。目的是为其一党独裁的“核心利益”苟延残喘,确保党性诛灭人性,做其“党国不死梦”。

这个既得利益团伙,决不会悬崖勒马、苦海回头。相反,在它行将灭亡前,必有末日疯狂的大屠杀。网传毛共的活埋名单有200人,这实在把毛共美化了!秦始皇 一次焚书坑儒就460人,“超过秦始皇100倍”、不惜让全中国、全世界死三分之二人口的毛共,只坑区区200人?这个穷凶极恶、嗜血成性的绝世屠夫,何时变得如此温柔善良了?2000人、20000人、2000000人……能填饱它的血肚吗?它的万人坑遍布全国,黑名单覆盖全球,只等一声令下。

毛共可以杀死报晓的雄鸡,但它不能阻止太阳的升起。

二十一世纪是全球残余独裁制度彻底灭亡、民主自由制度彻底胜利的世纪,这是不可逆转的规律。双手沾满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鲜血的专制恐怖政权已经恶贯满盈,天怒人怨;众叛亲离,四面楚歌;江河日下,走投无路;杯弓蛇影,惊惶失态;进入倒计时了。君不见,从最高层常委到最下层既得利益者,均纷纷将财产和家人连同二奶、三奶转移到“敌对势力”国家去了吗?其体制内的人士不也频频发问:“为什么我们花了这么多的钱给人家,但满世界却没有一个朋友?”中共 —— 这个殊死抵抗普世价值的全民公敌、宇宙怪物、超级恶魔,在准备好了后事的同时,也还在绝望地作困兽斗。它和可怜的几个难兄难弟,犹如太平洋上的几个孤岛,在地球加速升温中正一个接一个地消失,剩下区区一小撮尔虞我诈的“四人帮”(中、朝、越、古),随时面临灭顶之灾。其体制内的有识之士,无不身在曹营心在汉,随时准备弃暗投明。

当今之世,不懂得民主、自由、人权、法治、正义的人,就是文盲。我们的扫盲任务还非常艰巨。凭什么,一小撮独裁者们就可以为所欲为,“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在光鲜的牌坊下放肆地做其婊子(不是指善良无助的性工作者),而亿万同胞却在其屠刀下生杀予夺!这伙无耻至极的暴徒逆贼有什么理由逃避人类以及上天的惩罚和报应?!

幻想一党永远专政,就像幻想人永远不死一样(张教授语)。呼吁国际社会强烈关注中国大陆当前的恐怖形势,采取有效的措施以避免大陆人民面临的劫难,支持大陆人民的爱国民主维权正义行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