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大陸「蓋世太保」瘋狂 呼籲國際強烈關注

【新唐人2013年3月7日訊】自中共「十八大」上後主「登基」以來,中共非民選暴政當局大大加強了對愛國民主力量的鎮壓和監控,愛國民主維權者的家門口總有多條「狼犬」晝夜輪流站崗, 主人一出家門,這些訓練有素的「警犬」便會立即撲來,緊咬不放,猙眉努目,殺氣騰騰,寸步不離,戒備森嚴。有的明目張膽,執法犯法;有的暗隅潛伏,鷹視狼 顧。不論「敏感時期」還是非敏感時期,基本如此。大陸恐怖氣氛大增,形勢急劇惡化。愛國民主人士的活動空間幾近於零,隨時可能喪失自由和生命。

險惡的形勢充分證明,中共第五代後主集團已毫無人性,一意孤行,變本加厲,不計後果。他們已公開向國人宣戰,向人類示威,向世界挑釁,向民主攤牌,向自由開刀,向人權叫板,向法治開火。目的是為其一黨獨裁的「核心利益」苟延殘喘,確保黨性誅滅人性,做其「黨國不死夢」。

這個既得利益團夥,決不會懸崖勒馬、苦海回頭。相反,在它行將滅亡前,必有末日瘋狂的大屠殺。網傳毛共的活埋名單有200人,這實在把毛共美化了!秦始皇 一次焚書坑儒就460人,「超過秦始皇100倍」、不惜讓全中國、全世界死三分之二人口的毛共,只坑區區200人?這個窮凶極惡、嗜血成性的絕世屠夫,何時變得如此溫柔善良了?2000人、20000人、2000000人……能填飽它的血肚嗎?它的萬人坑遍佈全國,黑名單覆蓋全球,只等一聲令下。

毛共可以殺死報曉的雄雞,但它不能阻止太陽的升起。

二十一世紀是全球殘餘獨裁製度徹底滅亡、民主自由制度徹底勝利的世紀,這是不可逆轉的規律。雙手沾滿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鮮血的專制恐怖政權已經惡貫滿盈,天怒人怨;眾叛親離,四面楚歌;江河日下,走投無路;杯弓蛇影,驚惶失態;進入倒計時了。君不見,從最高層常委到最下層既得利益者,均紛紛將財產和家人連同二奶、三奶轉移到「敵對勢力」國家去了嗎?其體制內的人士不也頻頻發問:「為什麼我們花了這麼多的錢給人家,但滿世界卻沒有一個朋友?」中共 —— 這個殊死抵抗普世價值的全民公敵、宇宙怪物、超級惡魔,在準備好了後事的同時,也還在絕望地作困獸鬥。它和可憐的幾個難兄難弟,猶如太平洋上的幾個孤島,在地球加速升溫中正一個接一個地消失,剩下區區一小撮爾虞我詐的「四人幫」(中、朝、越、古),隨時面臨滅頂之災。其體制內的有識之士,無不身在曹營心在漢,隨時準備棄暗投明。

當今之世,不懂得民主、自由、人權、法治、正義的人,就是文盲。我們的掃盲任務還非常艱巨。憑什麼,一小撮獨裁者們就可以為所欲為,「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在光鮮的牌坊下放肆地做其婊子(不是指善良無助的性工作者),而億萬同胞卻在其屠刀下生殺予奪!這夥無恥至極的暴徒逆賊有什麼理由逃避人類以及上天的懲罰和報應?!

幻想一黨永遠專政,就像幻想人永遠不死一樣(張教授語)。呼籲國際社會強烈關注中國大陸當前的恐怖形勢,採取有效的措施以避免大陸人民面臨的劫難,支持大陸人民的愛國民主維權正義行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