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危机导演 不接拍庞德续集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讯】(中央社伦敦6日路透电)英国导演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表示将不会执导下一部詹姆士庞德电影,尽管他执导的第23部庞德影片“007空降危机”(Skyfall)大获好评,还刷新此系列电影的票房纪录。

曾获奥斯卡肯定的山姆曼德斯接受Empire杂志专访时说,他未来将暂时把重心放在舞台剧。专访今天刊出。

“007空降危机”是庞德系列最卖座的电影,全球票房超过11亿美元。这部片的成功曾曾引发媒体猜测,山姆曼德斯会回锅执导第24部庞德电影。

山姆曼德斯说:“婉拒麦可和芭芭拉的盛情,推掉执导下一部庞德电影,是非常艰难的决定。”威尔森(Michael G. Wilson)和布洛克里(Barbara Broccoli)是庞德电影的制片人。

“执导‘空降危机’是我职业生涯中难能可贵的经验,但我有剧场和其他工作要做,包括制作‘巧克力冒险工厂’(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和“李尔王”(King Lear)舞台剧。”

他说:“我很荣幸成为庞德家族的一分子,也非常希望未来能再和他们合作。”(译者:中央社张雅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