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希腊代表处办少年PI欣赏会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琳柏林7日专电)中华民国驻希腊代表处在雅典Danaos Cinema电影院包场举行“少年PI的奇幻漂流”欣赏会,近300位政商界及媒体人士出席。观众盛赞影片精湛的影像效果及感人的文化深度。

希腊代表陈华玉于2日的欣赏会上致词,介绍“少年PI的奇幻漂流”有90%的场景在台湾拍摄,其中货轮在海上遭遇惊涛骇浪及随后的海上漂流等特效均在台中的造浪池拍摄,小岛及沙滩则在台湾南部垦丁取景。

她表示,台湾出生的金像奖名导李安甫于日前以本片再度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李安在奥斯卡颁奖典礼领奖时特别感谢台湾协助电影拍摄,证明台湾在电影制作方面的长足进展。

参加电影欣赏会的观众包括希腊国会议员、政府官员、外交团、国际妇女会及媒体人士。

驻希腊代表处也安排中华航空、长荣航空、长荣海运、宏达电、宏�、光阳机车等知名台湾企业的希腊代理商在电影院大厅设摊,介绍台湾的优质航运公司及高科技产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