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希臘代表處辦少年PI欣賞會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琳柏林7日專電)中華民國駐希臘代表處在雅典Danaos Cinema電影院包場舉行「少年PI的奇幻漂流」欣賞會,近300位政商界及媒體人士出席。觀眾盛讚影片精湛的影像效果及感人的文化深度。

希臘代表陳華玉於2日的欣賞會上致詞,介紹「少年PI的奇幻漂流」有90%的場景在台灣拍攝,其中貨輪在海上遭遇驚濤駭浪及隨後的海上漂流等特效均在台中的造浪池拍攝,小島及沙灘則在台灣南部墾丁取景。

她表示,台灣出生的金像獎名導李安甫於日前以本片再度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李安在奧斯卡頒獎典禮領獎時特別感謝台灣協助電影拍攝,證明台灣在電影製作方面的長足進展。

參加電影欣賞會的觀眾包括希臘國會議員、政府官員、外交團、國際婦女會及媒體人士。

駐希臘代表處也安排中華航空、長榮航空、長榮海運、宏達電、宏�、光陽機車等知名台灣企業的希臘代理商在電影院大廳設攤,介紹台灣的優質航運公司及高科技產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