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迈向第5年 商品股看俏

【新唐人2013年03月06日讯】(中央社台北6日电)投资名人毕润宜(Laszlo Birinyi)表示,随美股牛市迈向第5年,投资人应买进商品和科技股。毕润宜是这波自2009年3月以来的牛市中,首批建议敲进美股的基金经理人之一。

道琼工业指数5日创新高,收复金融危机时期的失土。自1990年代以来最快速的获利成长,助长美股4年的涨势。

尽管消费必需股和医疗保健股带领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上涨近8%,但毕润宜表示,科技股、原物料股和能源股才是今日的最佳选择。

毕润宜公司(Birinyi Associates Inc.)总裁的毕润宜表示,“银行股气数已尽”。“强劲的经济类股是我们开始找到在市场发挥的类股。”

毕润宜指出,最大线上客服软体公司Salesforce.com Inc是表现良好的景气循环股典范。根据彭博汇编的数据,Salesforce.com Inc.过去12个月来计涨30%,相较于同一时期标普指数涨幅13%,主要因获利超乎分析师预估。

毕润宜今年稍早表示,标普指数今年有超过5成的概率,涨破1600点大关。标普指数昨收在1525.20点,距离超越2007年10月改写的高点1565.5点,不到3%。

随着牛市本周迈入第5个年头,超越1962年以来牛市的平均长度,目前处于牛市的最终阶段。根据毕润宜,过去3个牛市的最终阶段涨幅20%。(译者:中央社刘淑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