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意图吃人 网搜人肉食谱

【新唐人2013年03月05日讯】(中央社纽约4日法新电)今天进行的审判揭露,美国纽约市警局涉嫌意图吃人的警员巴耶(Gilberto Valle),将搜寻网站Google发挥得“淋漓尽致”,在网路搜寻“人肉食谱”和“最适合捆绑人的绳索”等资讯。

检方已结束对28岁警员巴耶的控诉,联邦调查局(FBI)探员作证,他们搜索被告的电脑发现数百项令人作呕的下载资料,证明巴耶企图绑架女性,加以强暴、施虐和食用。

检方向陪审团展示来自恋物癖网站的恶心照片,其中有女性遭火烧并准备烹煮,或至少是模拟此类情况的图片,FBI特别探员佛莱特里(Stephen Flatly)告诉陪审团,巴耶还疑似为了食人计划做了其他线上搜寻,包括“人肉挑选要点”,“白人奴隶”等词条。

资深警察巴耶担任警职6年,正在研习准备升任警官,若意图绑票罪名确立,他将面临无期徒刑。另外他也遭控非法进入警方资料库,检方称他想利用这些资料调查潜在肉票。

巴耶的律师将在明天展开辩护,辩称巴耶与特殊网站上许多男人一样,只不过是拥有怪诞甚至骇人的性幻想,但他的癖好对人无害。(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