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次机会“见面”《使者》日网友称“泪作”

【新唐人2013年3月5日讯】在日本大卖16亿,连续一个月票房top3,上映第二周小品达阵逆转胜,拿下日片票房冠军的电影─《使者》,即将于本周五跟台湾观众见面。而台湾片商为响应上映日是3月8日妇女节,也特别在当日祭出买一送一活动,只要印出官方脸书活动页,或剪下报纸电影预告栏广告,去戏院购票时秀出,即可获得此优惠。

改编自日本文坛大奖直木赏得主?村深月作品的《使者》,透过他细腻的笔触与巧妙的人设,让原本阴阳两隔的两端,得以有一个月圆夜的时间相聚重逢,彼此倾诉那些来不及说出口的话,原本小说在日本就创下很好的销售数字,各家名
师如宫部美幸、伊集院静也纷纷推荐,去年底在台上架时也获得不错的回响,近日出版社更重新推出附上早场优惠卷的电影书衣版,供同时喜爱电影与小说的读者收藏。

如果让你一生只有一次机会,可以看见一个亡者,你会想见谁一面?仅此一次的奇迹,让无尽的思念得以成形。家传此天赋的高中生步美,在祖母将此能力接棒的同时,透过三个委托案件,渐渐了解自己所背负的使命,并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厘清父母当初的骤逝的真正原因。三个委托人分别是想见亡母一面的中年男子,想见意外过世好友的女高中生,以及未婚妻突然失踪的上班族,每一个故事代表一种思念,无论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所有人都能在电影中找到感动自己的那一份共鸣,也因此这部片当时在网路上获得超强口碑,被日本网友选为必看的年度代表“泪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