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尬创意 抬出朝鲜领导人

【新唐人2013年03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中5日电)世界棒球经典赛台中首轮赛进入最后高潮,地主中华队出战韩国,球迷发挥创意,搬出各式抗韩标语,连朝鲜领导人肖像都现身。

中华、韩国之战攸关晋级与面子之争,中华队拼3战全胜之姿晋级东京复赛;中华、韩国是长年的宿敌,韩国队近年来在国际赛表现出色,中华队希望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下,讨回颜面。

比赛于晚间7时30分在洲际棒球场开打,下午4时30分中华队巴士开进球场,已经有大批球迷守在入口处,高喊“中华队加油”,球员在巴士上也向球迷挥手致意。

今天洲际棒球场国旗飘扬,许多人都带着小国旗进场,还有人利用彩绘,在身上、脸上涂着代表中华队的图腾。

这场比赛的门票在赛前就销售一空,预计有2万球迷涌进球场,场内贩售食物的摊贩生意好得不得了,每个摊位都大排长龙,商家除了荷包赚得满满,也不忘为中华队加油,挂上国旗、“前进东京”的标语。

许多球迷发挥创意,带来各式标语,“韩恨而终”、“韩着眼泪跳恰恰”、“韩恨返国、慢走不送”,甚至还有人抬出朝鲜第三代领导人金正恩的肖像,吓阻韩国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