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尬創意 抬出朝鮮領導人

【新唐人2013年03月05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中5日電)世界棒球經典賽台中首輪賽進入最後高潮,地主中華隊出戰韓國,球迷發揮創意,搬出各式抗韓標語,連朝鮮領導人肖像都現身。

中華、韓國之戰攸關晉級與面子之爭,中華隊拚3戰全勝之姿晉級東京複賽;中華、韓國是長年的宿敵,韓國隊近年來在國際賽表現出色,中華隊希望在主場球迷的助威下,討回顏面。

比賽於晚間7時30分在洲際棒球場開打,下午4時30分中華隊巴士開進球場,已經有大批球迷守在入口處,高喊「中華隊加油」,球員在巴士上也向球迷揮手致意。

今天洲際棒球場國旗飄揚,許多人都帶著小國旗進場,還有人利用彩繪,在身上、臉上塗著代表中華隊的圖騰。

這場比賽的門票在賽前就銷售一空,預計有2萬球迷湧進球場,場內販售食物的攤販生意好得不得了,每個攤位都大排長龍,商家除了荷包賺得滿滿,也不忘為中華隊加油,掛上國旗、「前進東京」的標語。

許多球迷發揮創意,帶來各式標語,「韓恨而終」、「韓著眼淚跳恰恰」、「韓恨返國、慢走不送」,甚至還有人抬出朝鮮第三代領導人金正恩的肖像,嚇阻韓國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