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策会展示工具机服务运筹中心

【新唐人2013年03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钟荣峰台北5日电)资策会研发“工具机服务运筹中心”,在今天起举行的台北国际工具机展览会中展示验证运用成果。

资策会表示,“工具机服务运筹中心”是一个共通资讯平台,工具机厂商只需要向资策会申请账号,并在机台上加装可携式机台诊断机(ServBox),即可使用标准应用服务,包含工具机远距监控系统、工具机生产稼动率统计分析系统,以及工具机远距PLC梯形图监控系统,可让工具机厂商快速为机台加值。

此外,若工具机厂商发展自有的创新应用服务时,可利用平台进行8种控制器资料撷取、应用服务开发工具集SDK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以及执行平台。

资策会指出,这项研发成果已与中原大学、台中精机厂、发得科技、艾格玛科技及大立机器等机构合作,并在本次工具机展览中展示验证运用成果,包括台中精机厂发展工厂智能化管理系统;发得科技、艾格玛科技展示远距机台监控系统与远距PLC梯形图监控系统;中原大学则与大立机器合作,展示多项应用服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