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人士张林10岁女儿被非法拘禁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讯】“两会”期间,中共加强打击异见人士。安徽合肥民主人士张林,2月27号被当局以“办理暂住证”为由带到派出所。他10岁的的小女儿张安妮,也被四名男子从学校强行带到派出所非法拘禁,期间不给饭吃。警方连夜将张林父女送回安徽蚌埠,张安妮有学不能上。法律人士指出,涉案警察已经触犯中共的法律。

据了解,张安妮随父亲张林从安徽合肥的派出所出来之前,已经在那里被关押了20个小时。张林表示,目前张安妮和他在蚌埠,但张安妮失学在家,情绪不稳定。

张林:“小孩现在不愿意下楼,不愿意见人。受到了惊吓。脾气现在比较暴躁。她老是质问我:到底是什么原因不能去合肥上学,我都很难向她去解释。”

当局为什么对一个10岁的幼儿,做出这样的事情。张林表示,他将聘请律师维护女儿的权利。

张林:“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的法律都禁止对未成年,她还属于幼儿,这种法律行动。即便她们犯了法,也应该在监护人的监护下警察才能拘禁,但是合肥的警察不管这些,直截了当的抓走了。”

山东维权律师李向阳表示,合肥的警察已经触犯了法律。

山东维权律师李向阳:“张林他的孩子,就是因为她的父亲,张林的政治问题,把他的孩子作为人质关押,这是一种非人道的行为。这种明显的违法乱纪的行为,是政府的行为。在中国,在强权政府,共产党面前是没有法律可言的,是没有公道可言的。”

张林,1979年考入清华大学核物理专业,1989年,因支持和参与89民运,被判刑两年。至今,他被中共当局构陷入狱四次,累积坐牢13年之久。

新唐人记者田净、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