殴死哭闹幼女埋尸 狠父母起诉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淑芬台中4日电)中市赵姓男子因3岁幼女凌晨哭闹找妈妈,痛下毒手殴打并阻妻送医致死,夫妻还花钱托人埋尸荒郊,检察官依伤害致死罪起诉

台中地检署起诉书指出,29岁的赵男与蔡女结婚后,生育1子1女,97年蔡女因管教儿子不当,经社工评估而将儿子安置在寄养家庭。

99年2月某日凌晨,赵男由于3岁多女儿哭闹要找妈妈,痛下毒手殴打幼女头胸及腹部7、8拳,并喝令罚跪反省后,才同意她上床睡觉。蔡女清晨下班返家,发现女儿眼神涣散、身上多处瘀青,想将女儿送医。

赵男因担心殴打女儿事发而阻止,仅以CPR(心肺复苏术)施救,导致女童延误就医,隔天不治。赵姓夫妻向吴姓友人求助,由吴男委托他人以新台币16万余元的代价,将女童尸体掩埋在太平区人烟稀少的荒郊。

全案近3年后,因女童未办理就学手续,学校通知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社工探寻女童下落,赵姓夫妻先谎称女儿走失,但时、地说法矛盾,经追查后,才坦承犯行。

检警在101年11月间拘提赵姓夫妻,循线在太平区挖掘出女童骨骸,经送验比对确认身份。

检察官依伤害致死等罪将赵男、蔡女及吴男起诉,并以赵男阻止将女儿送医致死,事后,赵姓夫妻又委托他人将女儿尸体掩埋荒郊近3年,请求法院对赵姓夫妻从重量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