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敌对决 阳耀勋先发抗韩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中4日电)中华队在世界棒球经典赛首轮预赛打出2连胜佳绩,5日将遭遇上届亚军、宿敌南韩队,可望由旅日左投阳耀勋先发。

经典赛首次在台湾举行,从2日起在台中洲际球场开打,中华队对澳洲、荷兰拿下2连胜,掀起全台棒球热潮。

5日将出战南韩,总教练谢长亨说,近几年在国际赛的成绩,南韩队比我们出色,这次中华队状况正好,希望拿出最佳阵容,跟他们好好打一场。

谢长亨观察,南韩队目前处于低潮,阵中没有美国职棒大联盟球员,主力打者年纪偏高,中华队很有机会夺胜。

南韩队2日在本届经典赛登场,出战荷兰,投手压制不住对方炮火,守备出现4次失误,加上打线熄火,以0比5被荷兰完封。

中华队前2届经典赛都败在南韩手上,这次挟着地主2连胜的高昂士气,可望在全场爆满观众的助威之下,向南韩队讨回颜面。

中华队可能派出旅日左投阳耀勋应战,他加入中华队集训后曾经表示,渴望在经典赛与南韩对决,因为南韩是上届经典赛的亚军。

阳耀勋去年是日本职棒软体银行鹰队的一军投手,在球季后段扛起先发轮值,球团寄予厚望,他曾在2日对澳洲首战登板投1局,被敲阳春炮失1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