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前女友结新欢 男强押遭判刑

【新唐人2013年03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王朝钰新北市3日电)赖姓男子怀疑就读国中的前女友另结新欢,除殴打被害人外,并威胁少女服下不明药物。新北地院审理后,判他1年5月。

新北地方法院判决书指出,赖男因怀疑前女友另结新欢,涉嫌于民国100年10月12日上午,到少女住处等候,见她下楼随即上前,扬言“如果你不跟我走,我就去砸你们家的店”等语。

法院指出,赖男强押被害人到新北市某汽车旅馆,殴打少女不断质问是否有新男友,少女见状欲离开,遭赖男阻挡并将她带往桃园县芦竹乡住处。

判决书指出,赖男在住处向她索取脸书(Facebook)密码,欲查看交友情况,被害人回应不记得,两人发生口角,赖男遂再度徒手殴打少女,并持水果刀威胁她服用不明药物,之后赖男便躺在床上休息。

少女见被告昏睡,趁隙取走水果刀后逃离现场,并向路人借电话告知友人遭绑架,少女上计程车后,药效发作,一度眼神涣散、口齿不清,疑似施用毒品,司机将她送往医院急救,全案才揭露。

赖男在法院审理时坦承犯行,法院审理后,依剥夺他人行动自由等罪,判他有期徒刑1年5月,全案可上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