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菁英赛3轮 菜鸟续霸领先

【新唐人2013年03月03日讯】(中央社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2日法新电)PGA本田菁英赛(Honda Classic)今天打完第3轮,英格兰好手卫斯伍德与澳洲选手奥格维双双冲上争胜行列,但暂列排头的却是两位赛前不被看好的美国选手。

总奖金600万美元的本田菁英赛今天打完第3轮,才第9次参加PGA赛事的菜鸟贾斯礼(Luke Guthrie)3轮打完成绩为负8杆的202杆,与同胞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并列排头;卫斯伍德(Lee Westwood)与奥格维(Geoff Ogilvy)则以两杆之差并列第3。

刚刚搬来佛州棕榈滩居住的卫斯伍德,今天和奥格维与汤普森都是打出平标准杆的70杆;打完36洞领先的贾斯礼则是在微凉又多风的天气中以71杆作收,被汤普森迎头赶上。

卫斯伍德说:“满难打的,前两天没起风,所以这风来得有点让人意外。我适应得挺快的,打得还不错。”(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