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菁英賽3輪 菜鳥續霸領先

【新唐人2013年03月03日訊】(中央社佛羅里達州棕櫚灘花園2日法新電)PGA本田菁英賽(Honda Classic)今天打完第3輪,英格蘭好手衛斯伍德與澳洲選手奧格維雙雙衝上爭勝行列,但暫列排頭的卻是兩位賽前不被看好的美國選手。

總獎金600萬美元的本田菁英賽今天打完第3輪,才第9次參加PGA賽事的菜鳥賈斯禮(Luke Guthrie)3輪打完成績為負8桿的202桿,與同胞湯普森(Michael Thompson)並列排頭;衛斯伍德(Lee Westwood)與奧格維(Geoff Ogilvy)則以兩桿之差並列第3。

剛剛搬來佛州棕櫚灘居住的衛斯伍德,今天和奧格維與湯普森都是打出平標準桿的70桿;打完36洞領先的賈斯禮則是在微涼又多風的天氣中以71桿作收,被湯普森迎頭趕上。

衛斯伍德說:「滿難打的,前兩天沒起風,所以這風來得有點讓人意外。我適應得挺快的,打得還不錯。」(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