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动削减开支案开始生效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讯】 (美国之音电) 美国总统欧巴马签署政府自动削减850亿美元开支的行政令。由于国会和白宫无法就减少预算赤字达成替代方案,自动削减开支生效。

 
虽然削减开支对全美造成的巨大影响要几个星期后才能感受到,但对人民的影响已经开始。
 
欧巴马星期六在每周例行讲话中说,开支削减之所以生效,是因为国会共和党人认为,保护“富人和有关系的人“等特定利益集团的税务减免比保护军人家庭和中产阶级家庭更重要。
 
来自华盛顿州的众议员罗杰斯女士代表共和党发表 讲话。她说,本来开支削减可以“用负责任的、深思熟虑的方式”进行。她还说,应该以“巧妙的开支削减”代替自动削减。
 
一些联邦政府部门开始冻结招聘,并削减各种项目和计划的开支,以避免员工被迫无薪休假。一些政府雇员表示,他们已经在为可能减薪做准备。
 
经济学家们说,随着分段强行减赤计划的逐渐展开,贫穷的家庭和失业人员将失去福利。由于肉类检验人员减少,商店可能会出现食物短缺。货运可能被拖延,进口商品需求也将减少,这将损害美国的贸易伙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