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签署削减850亿美元开支计划行政令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讯】 (美国之音电) 美国总统欧巴马签署政府自动削减850亿美元开支的行政令。由于国会和白宫无法就减少预算赤字达成替代方案,自动削减开支生效。

 
虽然削减开支对全美造成的巨大影响要几个星期后才能感受到,但对人民的影响已经开始。
 
一些联邦政府部门开始冻结招聘,并削减各种项目和计划的开支,以避免员工被迫无薪休假。一些公共服务部门的员工表示,他们已计划为可能减薪在做准备。

经济学家们说,随着分段强行减赤计划的逐渐展开,贫穷的家庭和失业人员将失去福利。由于肉类检验人员减少,商店可能会出现食物短缺。货运可能被拖延,进口商品需求也将减少,这将损害美国的贸易伙伴。
 
在五角大楼,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说,预算的不确定性给军队执行任务的能力带来危险,包括海军的飞机将不得不停飞,空军将减少飞行时间,陆军也将减少训练时间。

美国总统欧巴马表示,国会未能阻止全面削减开支是“不可原谅的”,850亿美元的自动削减开支是“愚蠢”和“武断”的做法。

民主党人希望结束对富人的一些减税优惠政策以增加收入﹔但是共和党人却否决任何形式的增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