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幻乐团主唱 弃枪回头玩音乐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2日电)美国“谜幻乐团”主唱雷诺兹被大学退学后,曾一度报考美国FBI探员,却因不敢开枪杀人,让他决定走回音乐路,写出百万金曲。

“谜幻乐团”是由1名退学生加3名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高材生组成的乐团,因为单曲“时候到了”(It’s Time)被影集“欢乐合唱团”翻唱而爆红,成为受瞩目的摇滚新秀。

乐团主唱雷诺兹(Dan Reynolds)有着奇妙的人生境遇,他因为被大学退学,一度弃音乐跑去报考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探员,最后因为不敢开枪杀人,并且发现自己最爱的还是音乐,决定继续往乐团路前进,他所谱写的百万金曲“时候到了”正是当时的心情写照。

雷诺斯来自摩门教家庭,家中哥哥都很优秀,让他被退学时一度没脸回家见父母。他说,“小孩最不想跟父母讲的事,应该就是被学校退学了,因为我玩乐团玩太疯”。

虽然“谜幻乐团”主唱因学业不佳被大学退学,不过,他的团员可都是来自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的高材生。

“谜幻乐团”首支单曲“时候到了”除了被当红影集“欢乐合唱团”翻唱,接着还获选为电影“壁花男孩”预告片主题曲、影集“花边教主”第6季谢幕片尾曲。

因为单曲爆红,“谜幻乐团”的首张专辑“夜视界”销售成绩也开出红盘,获美国告示牌杂志选为“2013年最闪亮的新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