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幻樂團主唱 棄槍回頭玩音樂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日電)美國「謎幻樂團」主唱雷諾茲被大學退學後,曾一度報考美國FBI探員,卻因不敢開槍殺人,讓他決定走回音樂路,寫出百萬金曲。

「謎幻樂團」是由1名退學生加3名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高材生組成的樂團,因為單曲「時候到了」(It’s Time)被影集「歡樂合唱團」翻唱而爆紅,成為受矚目的搖滾新秀。

樂團主唱雷諾茲(Dan Reynolds)有著奇妙的人生境遇,他因為被大學退學,一度棄音樂跑去報考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探員,最後因為不敢開槍殺人,並且發現自己最愛的還是音樂,決定繼續往樂團路前進,他所譜寫的百萬金曲「時候到了」正是當時的心情寫照。

雷諾斯來自摩門教家庭,家中哥哥都很優秀,讓他被退學時一度沒臉回家見父母。他說,「小孩最不想跟父母講的事,應該就是被學校退學了,因為我玩樂團玩太瘋」。

雖然「謎幻樂團」主唱因學業不佳被大學退學,不過,他的團員可都是來自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的高材生。

「謎幻樂團」首支單曲「時候到了」除了被當紅影集「歡樂合唱團」翻唱,接著還獲選為電影「壁花男孩」預告片主題曲、影集「花邊教主」第6季謝幕片尾曲。

因為單曲爆紅,「謎幻樂團」的首張專輯「夜視界」銷售成績也開出紅盤,獲美國告示牌雜誌選為「2013年最閃亮的新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