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政府自动减支 影响纽约项目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讯】为了降低联邦赤字,美国星期五启动 “自动减支”计划,今后十个月政府将减少850亿美元的预算。这一措施对一般的纽约人影响并不显着,但是长远来看,对教育、对老年人和儿童的服务会受到影响。

如何缩小16万5千亿美元的赤字,欧巴马并未与国会达成一致意见,致使自动减支计划启动,今后十个月政府预算将减少850亿美元。这一措施主要影响到美国国内开支和军费。

对各州来说,依赖政府拨款的项目会受到影响,还有对老年人和儿童的服务。纽约州将失去3百40万美元的联邦经费。今后九个月还有其他方面的削减也会呈现。下一个学年,纽约州中小学将失去4千2百万美元拨款,特殊教育将失去3千6百万美元。这样的经费短缺有可能导致120所学校最终关闭,解聘600名教职员工。4千多名参加早期智力开发学前班的学生也就没有着落。

纽约因为教师工会没有就评估系统达成一致,而面临失去2亿4千万美元的联邦拨款。“自动减支”对学校系统将雪上加霜。

另外,受到影响的还有儿童注射疫苗的项目。 政府提供食品的项目将减少1百40万美元,接受免费餐饮的老年中心和个人会受到影响。减支计划最终可能导致106所老人中心关闭。 

美国两党领袖都提到,减支会让一般的美国人感受到冬天,但是没有那么严重。也有人指出,真正的影响要几个月之后才看得到,但后果会积累发酵。今后九年,纽约州累计可能失去50亿美元联邦拨款。 

新唐人记者谢安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