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马里海滩连环爆 至少3死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讯】(中央社摩加迪休1日法新电)索马里目击者和警察今天说,首都摩加迪休著名海滩边的一家餐厅受到2起炸弹连环攻击,造成至少3死,多人受伤。

这是饱受战争蹂躏的摩加迪休(Mogadishu),遭遇连串攻击事件的最新一起。据报先是一名自杀攻击客穿着装满炸药的背心,接着又发生一辆汽车炸弹攻击。

靠近爆炸现场的的安全警卫说:“一名男子引爆自己,当时餐厅入口的警卫试着制止他。包括自杀炸弹客,至少3人死亡。”

“几分钟后,一辆停在餐厅建物外面的汽车爆炸,造成1死,7人受伤。”

爆炸发生在摩加迪休附近知名的丽都(Lido)海滩,此地通常在周末时涌进全家福游客。

目击者说:“餐厅当时人多……我看到4具尸体,包括炸弹客。”

另一名目击者说,看到2名安全警卫的尸体,另至少有9人受伤。他说:“许多受伤的人在爆炸后逃开,所以受伤人数应会更多。”(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