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馬里海灘連環爆 至少3死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訊】(中央社摩加迪休1日法新電)索馬里目擊者和警察今天說,首都摩加迪休著名海灘邊的一家餐廳受到2起炸彈連環攻擊,造成至少3死,多人受傷。

這是飽受戰爭蹂躪的摩加迪休(Mogadishu),遭遇連串攻擊事件的最新一起。據報先是一名自殺攻擊客穿著裝滿炸藥的背心,接著又發生一輛汽車炸彈攻擊。

靠近爆炸現場的的安全警衛說:「一名男子引爆自己,當時餐廳入口的警衛試著制止他。包括自殺炸彈客,至少3人死亡。」

「幾分鐘後,一輛停在餐廳建物外面的汽車爆炸,造成1死,7人受傷。」

爆炸發生在摩加迪休附近知名的麗都(Lido)海灘,此地通常在週末時湧進全家福遊客。

目擊者說:「餐廳當時人多……我看到4具屍體,包括炸彈客。」

另一名目擊者說,看到2名安全警衛的屍體,另至少有9人受傷。他說:「許多受傷的人在爆炸後逃開,所以受傷人數應會更多。」(譯者:中央社羅苑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