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对魔术 欲摆脱悲情2连败

【新唐人2013年03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台北1日电)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队明天将对上奥兰多魔术队,希望摆脱连2战遭逆转的命运。

休士顿火箭队在最近2场比赛接连以103比105、107比110遭到华盛顿巫师及密尔瓦基公鹿逆转,悲情的吞下2连败。

NBA官网预报今天指出,目前火箭队在西区排名第8,落后第7的犹他爵士队有1.5场胜差,排名第9的洛杉矶湖人则以些微胜差在后面虎视眈眈。

面对湖人在后追赶的情况,火箭队巴森斯(Chandler Parsons)接受NBA官网访问时表示,他对目前球队的处境感到忧心,但现在应该专心面对明天对魔术的比赛,而不是与湖人之间的胜差。

目前战绩16胜42败的魔术队近况不佳,自去年12月21日以来,只拿下4胜29败的战绩,是全联盟这段时间最糟的成绩,火箭队若能稳定演出,应可顺利取胜,而把握明天的比赛,将有助球队晋级季后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