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反核 猪哥亮赞成不盖核四

【新唐人2013年02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28日电)继艺人林志玲、桂纶镁等公开表明立场反核后,综艺主持人猪哥亮今天说,盖核四恐怕会伤害到下一代,赞成不要盖。

反核行动一波波,演艺界也纷纷表态声援,林志玲目前在中国大陆工作,先录制一段影片表达反核立场;导演杨雅(吉吉)也拍摄“卡到天王”短片;桂纶镁、Ella也公开表达反核的立场。今天猪哥亮也说,“电费多缴一点没关系。”

猪哥亮今天出席国片“大尾鲈鳗”还愿拜拜过程时,被问到反核四议题,他说,“我不敢反啦!但我赞成它不要盖”,猪哥亮还不忘强调盖了核四恐怕会伤害到下一代。

这几天众多艺人站出来表达反核立场,主持人蔡康永日前也在脸书上发文表示,“台湾连一次核灾都禁不起”,积极鼓吹反核,也决定上街参加反核游行;作家九把刀也录制影片称“我的脑袋还没被核能污染”。

导演王小棣也手持“全台废核大游行”拍摄影片,她表示,希望大家在3月9日都来参加游行,她还表示说,“国家是我们自己的”,呼吁民众踊跃参与废核行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