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吁公众阻止自动减赤措施

【新唐人2013年02月27日讯】(美国之音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呼吁公众支持他,以制止定于本星期五生效的850亿美元的自动政府开支削减措施。

奥巴马总统在维吉尼亚州告诉造船厂的工人说,有关削减措施是“错误的、不明智的、不公平的”。他说,有关措施是“毫无必要的自我伤害”。他再次呼吁国会通过税务改革以制止自动开支削减。他说:“每当谈到杜绝税收漏洞以及结束给予特殊利益阶层的某些税务优惠时,国会中就有太多的共和党人拒绝作出任何妥协、寸步不让。”

奥巴马总统星期二在维吉尼亚州最大的私有企业纽波特纽斯造船厂对工人发表演讲时说了以上这番话。该造船厂会由于海军军费开支削减而会受到影响。

奥巴马总统一再呼吁共和党人接受一项参议院民主党人提出的计划,即通过结束一些对富有美国人和公司执行的免税优惠政策来达到增加收入的目的。但是现在还没有任何迹象显示两党将进行正式的谈判。

众议院议长、共和党人贝纳严厉批评了民主党人。贝纳表示,众议院已经通过了两项议案,但是参议院至今还没有对此采取任何行动。

共和党人最近和民主党妥协,通过一个对美国富人提高所得税税率的提案,但是共和党反对进一步提高政府税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