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三雄征才 诱人年终为号召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26日电)电信三雄今年扩大征才,总职缺估3000人左右,4至8个月的年终奖金,成为业者招募新血的金字招牌,让就业市场眼睛为之一亮。

台湾大哥大今天宣布,将从3月起,展开大规模的猎人才行动,预计招募1200人,还祭出最高8个月奖金与红利的优渥条件,同时也首次针对新产品开发与资讯两大核心部门,联手向相关科系毕业的新鲜人招手。

台湾大哥大集团此次招募人才的大行动,可谓历年之最,尤其今年规划大规模拓展直营门市,将透过子公司“台湾大数位服务”开出至少500个职缺。也有通路业务、行销企划、网路维运等职缺,预计上半年将释出700个职缺。

台湾大强调,除依考绩给予4到8个月的奖金和红利外,每年都会提拨新台币8000多万元职工福利基金,发放三节礼券、员工旅游、进修、子女教育补助津贴等。

远传也预计将招募电话及门市客服、多媒体创新服务、云端技术资通讯整合、IT(资讯科技)及网路技术人员等人力。

远传表示,门市人员预计将招募400至500人,其他还包括行政支援及业务人员约700至800人。远传强调,奖金及红利的部分视公司业绩及个人考核表现而定,依过去经验平均约有4至8个月不等的奖金及红利。

随着云端、光纤、通路业务拓展,中华电信先前也释出征才需求,预计今年将针对通路、云端营运、ICT(资通讯科技)等业务招募新血,规模约在千人左右,将分批招募,预估维持中华电人力约在2.4至2.5万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