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三雄徵才 誘人年終為號召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6日電)電信三雄今年擴大徵才,總職缺估3000人左右,4至8個月的年終獎金,成為業者招募新血的金字招牌,讓就業市場眼睛為之一亮。

台灣大哥大今天宣布,將從3月起,展開大規模的獵人才行動,預計招募1200人,還祭出最高8個月獎金與紅利的優渥條件,同時也首次針對新產品開發與資訊兩大核心部門,聯手向相關科系畢業的新鮮人招手。

台灣大哥大集團此次招募人才的大行動,可謂歷年之最,尤其今年規劃大規模拓展直營門市,將透過子公司「台灣大數位服務」開出至少500個職缺。也有通路業務、行銷企劃、網路維運等職缺,預計上半年將釋出700個職缺。

台灣大強調,除依考績給予4到8個月的獎金和紅利外,每年都會提撥新台幣8000多萬元職工福利基金,發放三節禮券、員工旅遊、進修、子女教育補助津貼等。

遠傳也預計將招募電話及門市客服、多媒體創新服務、雲端技術資通訊整合、IT(資訊科技)及網路技術人員等人力。

遠傳表示,門市人員預計將招募400至500人,其他還包括行政支援及業務人員約700至800人。遠傳強調,獎金及紅利的部分視公司業績及個人考核表現而定,依過去經驗平均約有4至8個月不等的獎金及紅利。

隨著雲端、光纖、通路業務拓展,中華電信先前也釋出徵才需求,預計今年將針對通路、雲端營運、ICT(資通訊科技)等業務招募新血,規模約在千人左右,將分批招募,預估維持中華電人力約在2.4至2.5萬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