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讯奖 本田福特大赢家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26日电)2013车讯风云奖揭晓,本田(Honda)“CR-V”,夺下“最佳国产SUV”及“年度风云车”,福特(Ford)“Focus”摘下“最佳国产中型车”及网友票选“最佳人气车款”。

2013车讯风云奖的评选,今天在新竹安全驾驶教育中心举行,现场集结63部入围车款进行角逐,评审团成员涵盖国内各大媒体汽车线资深记者、编辑、专业车手、学术单位。

每位评审透过车辆动态试驾,深入了解入围车款的特色及本质,评选出台湾汽车市场上值得推荐给消费者的优质车款。

本田(Honda)的“CR-V”,夺下“最佳国产SUV”、“年度风云车”2个奖项。

“最佳进口中型车”由BMW的“3 Series”获奖,车讯认为,产品诉求鲜明的车款日渐受到消费者重视,反映国人购车思维已日趋成熟。

竞争最激烈的“最佳国产中型车”,福特的“Focus”凭借极佳的C/P值力克群雄。

网友票选奖项方面,福特的“Focus”拿下“最佳人气车款”、“品味型男最佳座驾”,日产(Nissan)的畅销小车“March”则获选“时尚美人最佳座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