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劳森22分 金块砸湖人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讯】(中央社科罗拉多丹佛25日法新电)美国职篮NBA丹佛金块(Nuggets)控卫劳森(Ty Lawson)今天缴出22分与8助攻,率队在禁区攻下78分,最后以119比108击败失误连连的洛杉矶湖人(Lakers),终结湖人3连胜。

金块小前锋钱德勒(Wilson Chandler)取代受伤队友贾里纳里(Danilo Gallinari)上阵,砍下全队最高的23分。金块在过去4场比赛已赢得3场。

金块在禁区以78比50大幅领先湖人,在罚球线上的表现也力压湖人。湖人全队31罚失手17次,且失误15次。

湖人前锋霍华德(Dwight Howard)14罚仅3中。

劳森最近手感发烫,连续7场比赛攻下超过20分。今天比赛开始前,他前6场比赛平均得到26.2分。

“小飞侠”布莱恩(Kobe Bryant)斩获全队最高的29分,并为湖人挹注9助攻与6篮板。布莱恩过去5场比赛,平均得到超过28分。

霍华德则贡献15分、14篮板。(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