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勞森22分 金塊砸湖人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訊】(中央社科羅拉多丹佛25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丹佛金塊(Nuggets)控衛勞森(Ty Lawson)今天繳出22分與8助攻,率隊在禁區攻下78分,最後以119比108擊敗失誤連連的洛杉磯湖人(Lakers),終結湖人3連勝。

金塊小前鋒錢德勒(Wilson Chandler)取代受傷隊友賈里納里(Danilo Gallinari)上陣,砍下全隊最高的23分。金塊在過去4場比賽已贏得3場。

金塊在禁區以78比50大幅領先湖人,在罰球線上的表現也力壓湖人。湖人全隊31罰失手17次,且失誤15次。

湖人前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14罰僅3中。

勞森最近手感發燙,連續7場比賽攻下超過20分。今天比賽開始前,他前6場比賽平均得到26.2分。

「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斬獲全隊最高的29分,並為湖人挹注9助攻與6籃板。布萊恩過去5場比賽,平均得到超過28分。

霍華德則貢獻15分、14籃板。(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