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书记向菩萨保证娶情妇 引网友调侃

【新唐人2013年2月26日讯】在当今的大陆,小三、二奶泛滥,传统婚姻不断受到冲击,致使离婚率逐年升高,折射出当今大陆的乱象。日前,大陆微博爆料称,江西一纪检书记向菩萨保证娶情妇为妻,引来网友热议。目前其已被停职。

大陆《大江网》报导,2月25日,网友“相由心生”在江西微博爆料称,江西省莲花县文化广电局纪检书记李小平趁自己外出打工,勾引自己妻子,给自己的妻子写离婚承诺书和宣誓书,致使夫妻感情破裂离婚。该爆料者还称,此前的1月30日左右,网友举报李小平道德败坏的帖子一律被删除。

根据爆料网友提供的图片,李小平分别于2005年11月9日,2011年8月份,给爆料者妻子写了情书和承诺书。

最后一封是祈求信,李写给了“菩萨”,并按有手印,日期是2012年9月份。

信中写道:“菩萨:今生我李小平发誓一定要娶贺小兰为合法妻子,希望能尽快和刘汝娇离婚,请保证我和小兰顺顺利利幸福结合在一起做一对恩爱夫妻。祈求人:李小平。”

报导称,李小平本人表示,网上所传的承诺书等均系真实的,都是自己应贺小兰的要求所写。目前,李小平已经被停职。

网友热议:向党宣誓 向菩萨保证

中华五千年文明史,始终贯穿着人们敬畏天地的传统,而中共不承认神佛的存在,宣扬“无神论”给国人洗脑。而今中共的官员却向菩萨祈求,让网友们无语。

浅草没马蹄005问:向党宣誓,向菩萨保证,这是哪个山头的喽啰!

鬼眼看天讽刺:一看这个官就不行,这么重要的事情竟然拿封建迷信说事,白瞎了党多年对他的教育,最起码也要向党保证啊。

广州的雨or上海的雨对中共的欺骗表示愤慨:忍不住再多嘴,社会主义制度下的唯物主义者、党员,保证书写给菩萨?如果写给太祖还感觉靠谱点,仅此就说明那一套东西自己人都不信,而去信当年要打倒推翻再踩上几脚永世不得翻身的封建残余,真是他x高级黑。

网友油爆菊花半遮面表示:看着这些小丑,想想他们念入党誓词的样子就觉得搞笑。

在大陆,人们加入中共的党、团、少先队组织时,都要对着它发毒誓,把一生献给它。

不过,署名子华的作者在文章《谈中共的毒誓》中提醒:中共永远不可能改变它的邪恶本质和流氓本性,任何对中共改良的幻想都是毁人和自毁。天灭中共在即,只有赶快退出它的组织,除去对它发下的毒誓,才能解脱它的挟持,神佛就会保你躲过大难,走向美好的未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