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書記向菩薩保證娶情婦 引網友調侃

【新唐人2013年2月26日訊】在當今的大陸,小三、二奶氾濫,傳統婚姻不斷受到衝擊,致使離婚率逐年升高,折射出當今大陸的亂象。日前,大陸微博爆料稱,江西一紀檢書記向菩薩保證娶情婦為妻,引來網友熱議。目前其已被停职。

大陸《大江網》報導,2月25日,網友「相由心生」在江西微博爆料稱,江西省蓮花縣文化廣電局紀檢書記李小平趁自己外出打工,勾引自己妻子,給自己的妻子寫離婚承諾書和宣誓書,致使夫妻感情破裂離婚。該爆料者還稱,此前的1月30日左右,網友舉報李小平道德敗壞的帖子一律被刪除。

根據爆料網友提供的圖片,李小平分別於2005年11月9日,2011年8月份,給爆料者妻子寫了情書和承諾書。

最後一封是祈求信,李寫給了「菩薩」,並按有手印,日期是2012年9月份。

信中寫道:「菩薩:今生我李小平發誓一定要娶賀小蘭為合法妻子,希望能儘快和劉汝嬌離婚,請保證我和小蘭順順利利幸福結合在一起做一對恩愛夫妻。祈求人:李小平。」

報導稱,李小平本人表示,網上所傳的承諾書等均系真實的,都是自己應賀小蘭的要求所寫。目前,李小平已經被停職。

網友熱議:向黨宣誓 向菩薩保證

中華五千年文明史,始終貫穿著人們敬畏天地的傳統,而中共不承認神佛的存在,宣揚「無神論」給國人洗腦。而今中共的官員卻向菩薩祈求,讓網友們無語。

淺草沒馬蹄005問:向黨宣誓,向菩薩保證,這是哪個山頭的嘍啰!

鬼眼看天諷刺:一看這個官就不行,這麼重要的事情竟然拿封建迷信說事,白瞎了黨多年對他的教育,最起碼也要向黨保證啊。

廣州的雨or上海的雨對中共的欺騙表示憤慨:忍不住再多嘴,社會主義制度下的唯物主義者、黨員,保證書寫給菩薩?如果寫給太祖還感覺靠譜點,僅此就說明那一套東西自己人都不信,而去信當年要打倒推翻再踩上幾腳永世不得翻身的封建殘餘,真是他x高級黑。

網友油爆菊花半遮面表示:看著這些小丑,想想他們念入黨誓詞的樣子就覺得搞笑。

在大陸,人們加入中共的黨、團、少先隊組織時,都要對著它發毒誓,把一生獻給它。

不過,署名子華的作者在文章《談中共的毒誓》中提醒:中共永遠不可能改變它的邪惡本質和流氓本性,任何對中共改良的幻想都是毀人和自毀。天滅中共在即,只有趕快退出它的組織,除去對它發下的毒誓,才能解脫它的挾持,神佛就會保你躲過大難,走向美好的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