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粉发习近平乘地铁照引围观 照中无人敢坐

【新唐人2013年2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王馨宇综合报导)中共新任总书记习近平的行事作风到目前为止尚处于让外界捉摸不透的状态,他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在大陆微博上,为习近平做宣传的“学习粉丝团”博主于2月24日发布一张习乘坐地铁的照片,引发广大网友踊跃转发及评论。

从照片中看,这趟地铁里有几乎一整排空座,而车厢里的人几乎都是站着的。

有网友发出疑问:为什么有座不坐呢?对此,有网友回应:老大站着,后面没一个人敢坐,看来座位是没什么用了。

网友亨利变身大冬瓜说:习大大乘地铁微服私访呢这是。

但也有网友向习建议:干一点为百姓的好事。(没)必要作秀了。

网友(152.19.x.x)对中共的贪腐表示深恶痛绝:把贪污腐败问题、司法独立问题从制度根本上解决好,就算你再做皇帝,大家都拥护支持你!

网友(210.49.x.x)评论道:现在的中国没有人有能力治吏,除非这个人有能力和整个共产党对抗。习近平也只能当当装出一副清廉样子的新影帝而已。

学习粉丝团

也有一些网友再次对“学习粉丝团”获得此照片的速度表示质疑:“博主获得第一手照片的速度真快啊。”

“学习粉丝团”目前微博粉丝已爆增至近百万人。关于该微博消息来源和博主真实身份的各种猜测一直不断。

此前,“学习粉丝团”对习近平活动的报导又多又快,不但遥遥领先众家官媒的报导,其发布的消息还被官媒广泛转载。连央视的官方微博都惊叹“神马情况,为什么会比我们还快?”

有美媒质疑,学习粉丝团是习近平的阿凡达。有报导认为,“学习粉丝团”试图树立习近平一种亲民的形象。

有网友调侃,学习粉丝团存在是一国两种声音,后果会造成混乱,央视还没报,它那里已提前曝料,大家听谁的?听它不听央视的,出现差错也许会亡党亡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