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梦幻机停飞 影响黄金周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讯】(中央社东京25日法新电)由于波音(Boeing)梦幻机的麻烦事似乎未有结束迹象,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ANA)今天说,机队中的梦幻客机将停飞到至少5月底。

全日空4月与5月将取消1714架次航班,影响时间涵盖日本最繁忙的黄金周假期。使得自1月间梦幻机遭勒令停飞以来,全日空取消班次总计来到3600余次。

全日空最新宣布取消的航班,包括1250次国内线航班,464次飞往首尔、西雅图与法兰克福等地的国际线航班。

全日空女发言人说:“不幸的是,取消的包括黄金周航班,但我们决定提前通知顾客,因为目前看不到恢复的可能性。”

全日空目前是波音梦幻机最大的客户。现今全球营运中的787梦幻客机共50架,17架隶属全日空机队。

梦幻机最近频频出包,发生两次电池相关事件之后,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发布全球警讯。(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