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罩儿去战斗 恶搞我爸李双江 爆红网路

【新唐人2013年2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近日,大陆知名红歌王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涉嫌轮奸案被刑拘,成为大陆网路热议的焦点。其实早在一年前,李天一因无照驾驶和打人毁物被劳教,网路上就出现李双江作品《红星照我去战斗》的平反版《红星罩儿去战斗》以及南城二哥讽刺李双江的视频《好姑娘》,而这些视频近日再度在网路上疯传。

优酷视频《红星罩儿去战斗》明显讽刺李双江作品《红星照我去战斗》,揭发中共官富二代横行霸道的流氓行径。

《红星罩儿去战斗》歌词也在网路上疯传。

歌词:无牌宝马路上游,套牌奥迪跟我走,有人挡我路,直接上拳头,红星罩儿去战斗,官富二代横街走,老子威武儿放光,痛下黑手把人伤,谁敢拦我路,就让谁遭殃,红星罩儿去战斗,爹的歌儿记心上,拼爹时代谁更强,我的爸爸超李刚,拼爹时代谁更强,我的爸爸李双江。

而对照《红星照我去战斗》部分歌词:党的教导记心头,前赴后继跟党走,视频《南城二哥讽刺恶搞李双江—好姑娘》将其改为:爸爸的教导记心头,前赴后继跟爹走,还多了我爸李双江,我有冲锋枪,更是令人爆笑:

歌词:我的好姑娘 你要搞对象 管他人品怎么样?只要有车又有房,地位响当当,资产乌泱泱,保定他要一跺脚,这儿就震得慌,我爸是李刚,我爸李双江。小小宝马路上游,套牌奥迪跟我走,谁敢挡我路,让他吃拳头,爸爸的教导记心头,前赴后继跟爹走,我爸李双江,我有冲锋枪。这位姑娘漂亮,摇摇摆摆,军旅歌手身边儿晃,面子是鱼啊,钱是熊掌,他们笑贫不笑娼。

这些视频得到很多网友的共鸣:

永乐票务音乐:时至今日,有些歌曲又要翻出来重新听听啦!一个优秀的音乐作品是绝对经得住时间考验的!就比如这首:南城二哥的《好姑娘》!至于为神马,你一定懂的!那我们就一起期待南城二哥的新作吧!

Liufederer:比原唱更有深度,深度剖析了官二代给中国社会带来的危害。

约普汉中办事处:好歌啊,比原唱好听多了,太有才了!

tjdt818:词填的很贴近现实社会。赞,唱功很专业。

重庆静鲸:这绝对火起来,绝对的。

骨感僵尸:社会需要这样的艺术,这才是有生命力的,这样的艺术形式本就为此而生,自古如此。.

常常留言:子不教父之过。可以看出来李双江家的家教真垃圾。

永恒的心1991:不法权贵永远是国家的毒瘤,不除,最后受苦的还是千千万万劳动人民,打击豪强是必须支持的

如今社会主义:万恶的新社会!

WE用心:看来三个代表学的好呀!代表官二代!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