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星罩兒去戰鬥 惡搞我爸李雙江 爆紅網路

【新唐人2013年2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潔綜合報導)近日,大陸知名紅歌王李雙江之子李天一涉嫌輪姦案被刑拘,成為大陸網路熱議的焦點。其實早在一年前,李天一因無照駕駛和打人毀物被勞教,網路上就出現李雙江作品《紅星照我去戰鬥》的平反版《紅星罩兒去戰鬥》以及南城二哥諷刺李雙江的視頻《好姑娘》,而這些視頻近日再度在網路上瘋傳。

優酷視頻《紅星罩兒去戰鬥》明顯諷刺李雙江作品《紅星照我去戰鬥》,揭發中共官富二代橫行霸道的流氓行徑。

《紅星罩兒去戰鬥》歌詞也在網路上瘋傳。

歌詞:無牌寶馬路上遊,套牌奧迪跟我走,有人擋我路,直接上拳頭,紅星罩兒去戰鬥,官富二代橫街走,老子威武兒放光,痛下黑手把人傷,誰敢攔我路,就讓誰遭殃,紅星罩兒去戰鬥,爹的歌兒記心上,拼爹時代誰更強,我的爸爸超李剛,拼爹時代誰更強,我的爸爸李雙江。

而對照《紅星照我去戰鬥》部分歌詞:黨的教導記心頭,前赴後繼跟黨走,視頻《南城二哥諷刺惡搞李雙江—好姑娘》將其改為:爸爸的教導記心頭,前赴後繼跟爹走,還多了我爸李雙江,我有衝鋒槍,更是令人爆笑:

歌詞:我的好姑娘 你要搞對象 管他人品怎麼樣?只要有車又有房,地位響噹噹,資產烏泱泱,保定他要一跺腳,這兒就震得慌,我爸是李剛,我爸李雙江。小小寶馬路上遊,套牌奧迪跟我走,誰敢擋我路,讓他吃拳頭,爸爸的教導記心頭,前赴後繼跟爹走,我爸李雙江,我有衝鋒槍。這位姑娘漂亮,搖搖擺擺,軍旅歌手身邊兒晃,面子是魚啊,錢是熊掌,他們笑貧不笑娼。

這些視頻得到很多網友的共鳴:

永樂票務音樂:時至今日,有些歌曲又要翻出來重新聽聽啦!一個優秀的音樂作品是絕對經得住時間考驗的!就比如這首:南城二哥的《好姑娘》!至於為神馬,你一定懂的!那我們就一起期待南城二哥的新作吧!

Liufederer:比原唱更有深度,深度剖析了官二代給中國社會帶來的危害。

約普漢中辦事處:好歌啊,比原唱好聽多了,太有才了!

tjdt818:詞填的很貼近現實社會。贊,唱功很專業。

重慶靜鯨:這絕對火起來,絕對的。

骨感殭屍:社會需要這樣的藝術,這才是有生命力的,這樣的藝術形式本就為此而生,自古如此。.

常常留言:子不教父之過。可以看出來李雙江家的家教真垃圾。

永恆的心1991:不法權貴永遠是國家的毒瘤,不除,最後受苦的還是千千萬萬勞動人民,打擊豪強是必須支持的

如今社會主義:萬惡的新社會!

WE用心:看來三個代表學的好呀!代表官二代!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