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疑虑 惠普董事长将会投资人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讯】(中央社台北25日电)1名消息人士表示,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 Co. )董事长雷恩(Ray Lane)和其他董事为了缓解投资人对公司业绩表现的疑虑,计划今天与股东见面。

惠普未对外宣布此会议的相关消息,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表示,雷恩和惠特沃斯(Ralph Whitworth)、鲁索(Patricia Russo)与古普塔(Rajiv Gupta)等董事计划与CtW投资集团(CtW Investment Group)执行董事派特森(William Patterson)、Change to Win劳工团体部分成员及其他数名投资人进行会面。派特森与全球最大个人电脑(PC)制造商惠普一同筹划这次的会议。

惠普发言人昨天在声明中表示:“惠普经常与投资人会面,且特别会选在年度股东大会之前。董事会成员等人通常都会参与这些会议。我们期待届时将讨论这些投资人可能会有的疑虑。”他不愿详述参加者名单。惠普将于3月20日举办年度股东大会。

在惠普销售和获利连6季滑降,且发生收购软体公司Autonomy Corp造成资产减值88亿美元的管理失误后,执行长惠特曼(Meg Whitman)力图重振成长,并赢回投资人的信心。惠特曼也表示,在她于2011年接下艾波德克(Leo Apotheker)执行长的职务后,还需要5年的时间让惠普重振旗鼓。(译者:中央社陈昱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