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升:中共在朝鲜核试上卖什么葫芦药?

【新唐人2013年2月25日讯】最近朝鲜进行第三次核试验,有人猜测说中共要与朝鲜断交。有人呼吁,中共应制裁朝鲜,断绝援助。有的人更是义愤填膺,说朝鲜竟在中国人的家门口核试验,毒害中国人。此时中共不对朝鲜这个泼皮做出强烈制裁,太说不过去了。

然而,我们看到中共的一番强烈抗议的外交口头禅后,既是皱纹不动。还放出风声说中朝边界没有测出核辐射,很安全。中共的葫芦究竟卖什么药?

有分析人士说,这是中共长期从容、援助朝鲜金氏王朝的结果。如今朝鲜金正恩不听中共使唤,自行一套,正所谓的养虎为患,自吃其果。这种说法,好像是中共也很无奈。

朝鲜这次核试验,我认为不是朝鲜自作主张,而是中共默许干的。理由如下:一、众所周知,朝鲜金氏政权已穷得连温饱都无法自行解决,一直靠外援过活。此次朝鲜核试验,是先预告的。假如说中共有意阻止,一句话就搞定了:“停止一切援助”,朝鲜敢吗?中共有没有这样做呢?看来前面的警告是假惺惺,后面的强烈抗议则是胡弄美国等民主国家。

二、中共与朝鲜打交道六十多年,不可能不了解金氏王朝,国与国的外交关系,还有专门的研究机构,朝鲜能走多远?听中共的指挥到什么程度?是否会脱离中共?如何设限?他都有一套周全的外交方案的。此前朝鲜已做出不少的动作,如退出六方会谈,又进行过二次核试验,还有发射火箭等。如果此前的动作中共视为是朝鲜不听话,有违中共的宗旨,他早就做出预防措施,以中共的力量,完全可以阻止第三次核试验的发生,为什么阻止不了呢?说中共不能左右金正恩,那是太低估中共的智商和实力了。

三、朝鲜一穷二白,长期被西方社会制裁,不说他如何拥有高科技人员来发展火箭、原子弹等这样的技术,就是拥有高科技人才,也还需要很多金钱来建造。从条件来说,朝鲜两样都不具备。那么,他是如何得到发展的呢?显然是背后有人帮忙,这背后的镜中人,无非是两者:俄罗斯和中共,只有这两者与朝鲜友好,并拥有核武和火箭技术。从各种迹象来看,中共在背后支持的可能性最大。那么可以说,既然这些技术和材料都是中共提供的,他就有能力控制这些东西,放与不放,中共完全可以掌握。中共的原子弹技术,是从当年与苏联合作偷过来的,他知道个中奥妙。他能给朝鲜多少技术,不给什么核心技术?他是可以掌控的。

四、有人说中共早就不鸟朝鲜了,老早就放弃朝鲜这个累赘。“明镜”有文指出在邓小平时代就减少支持云云。其实,看问题不能单一看。金正日死后,中共高层如丧考妣,死了爹娘都没有那么悲痛,九常委及元老都到朝鲜使馆吊念致哀。相对于赵紫阳的死,没有一个中共头目去吊念。以此你就可以看出中共与朝鲜的关系了:不仅是生死与共,而且是爹妈关系了。以上四点,我们完全有理由说,朝鲜第三次核试验,中共是幕后指使者,最少可说是个默认者。也许有人会说,中共允许朝鲜在自己的家门核试验,等于残害中国人民,这个政权怎么坏,也不会做出此等蠢事?他能拿到什么好处?

说这话的人当然是往常识上想。但是,我们往中共惯用的斗争哲学上去想,做什么只有谋略而没有底线的方向去分析,中共指使或默许朝鲜核试验就不足怪了。

相信读者还记得中共军方出版过一本“超限战”,其战略战术可以不限其极,什么手段都可以使用。中共朱成武将军就放言,可以牺牲沿海一带十几个省市,退到西北与美国打一场核战争。以此来说,朝鲜核试验,中国受到污染,死他十万八万就是小巫见大巫了,何足卦齿?牵制美国是一大战略目标,由朝鲜来做出头鸟,更符合中共的利益。目前我军事力量比不上你美国,我暗中支持小流氓与你搞,让你消耗能量,我从中取利。中共已从美国打阿富汗和伊拉克两场战争中得到甜头。美国在这两场战争中消耗了不少的国力,加上几年前的金融风暴,美国的国力太太下降,而中共的国力也是由此得到提升的。我们从朝鲜核试验后中共老神在在的表现可以看出,他根本不会制裁朝鲜,也不会与朝鲜断交。我甚至认为,若韩美向朝鲜开战,中共也乐观其成。目前又有消息传出,伊朗在核试验上又有新进展,中共中央台都在报导。中共分明在做坐山观虎斗的姿态。用文革的话说,叫做“煽阴风,点鬼火”,目前中共在朝鲜核试问题上,做的就是这么回事。

文章来源:《新世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