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爆口角 男番刀砍死友人

【新唐人2013年02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23日电)两名砂石场司机酒后发生口角,一人持番刀刺死对方,行凶者到警局接受调查时,完全忘记过程,令警方直叹饮酒过量害人不浅。

桃园县警察局大园分局今天表示,大园乡海口村光明街的一处砂石场内员工宿舍发生命案,51岁的黄姓男子持番刀刺死周姓友人,现场血迹斑斑。

警方表示,黄姓与周姓男子为砂石场司机,昨晚先在新北市一处餐厅喝酒,因为饮酒过量,还被其他同事开车载回宿舍休息。

黄、周两人在宿舍内因细故发生争吵,发生斗殴,后经同事劝离后,黄姓男子到宿舍附近,拿出番刀朝周姓男子背后猛砍,当场血流如注。

消防局119救灾救护指挥中心获报后赶紧前往救援,并将周姓男子送医急救,但因为失血过多身亡。警方循线逮捕行凶后逃离现场的黄姓男子。

黄姓男子在警询时,酒精未退,完全忘记行凶过程,辩称仅拿刀恐吓对方,未记得伤及友人。黄男被依杀人罪嫌移送桃园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