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贸易机会 美商界代表团访缅

【新唐人2013年02月23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2日路透电)美国全国商会(U.S. Chamber of Commerce)今天表示,美国现已减轻对缅甸的制裁,50位美国企业高层将在下周造访缅甸,探寻贸易和投资机会。

美国全国商会主管亚洲事务副总裁欧佛拜(Tami Overby)说:“这次行程将是重要里程碑。美国与缅甸在经济关系正常化上已有重大进展,现在该是这段关系进入下一阶段的时候。”

这将是总统欧巴马去年11月造访缅甸以来,第1个出访缅甸的大型美国商业代表团。

代表团将出席在仰光举行的贸易和投资座谈会,届时两国的商界高层和政府官员都会出席。

据商会表示,美方代表团将包括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奇异公司(General Electric)、大都会人寿(MetLife)、联邦快递公司(FedEx)等企业代表。(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