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星案 郝:不会有首长下台

【新唐人2013年02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孙承武台北23日电)台北市长郝龙斌今天表示,双子星是一个过程严谨的联合开发案,全程录音、录影,所有参与评审的首长,都是基于专业,“所以没有因为担任评审,就必须负责下台的说法”。

有报载指出,双子星案签约破局让台北市长郝龙斌脸上无光,加上郝有兑现“台北新十大建设”的急迫感,市府小内阁将进行大幅改组,预计5名局处首长将换人,参与双子星案的局处首长被列为“高危险群”。

郝龙斌上午主持交通会报前,接受媒体访问时驳斥相关报导指出,双子星C1/D1开发案是一个过程严谨的联开案,所有投资团队的开发计划是由17名各方专家、学者严格审查,另为昭公信,台北市政府代表没有超过半数。

郝龙斌强调,评审过程全程录音、录影,所有参与评审的首长,都是基于专业,没有任何“偏袒、不公”,“所以没有因为担任评审,首长就必须负责下台的说法”。

至于媒体询问是否会有市府小内阁异动?郝龙斌说,前副市长陈威仁已至行政院服务,而交通局长林志盈因个人生涯规划请辞,市府团队当然一定会有所调整。

郝龙斌说,过年前就在思考,针对巿政建设规划的需求、首长的政策表现,及提升市府团队的效率,作整体考量和调整,但调整和这次双子星联开案的个案无关,人事调整会在4月初议会开议前定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