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之子轮奸遭刑拘 网友调侃赠对联

【新唐人2013年2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童若鱼综合报导)近日,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证实,中国知名歌唱家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涉嫌强奸一案,目前已被刑拘。据警方透露,2013年2月19日,海淀分局接到一女子报警,2月17日晚,该女子在海淀区被李某等带至一宾馆内轮奸。此事一出,网上立刻掀起热议,有网友调侃赠四副对联。

据警方知情人士透露,受害人姓杨,名叫李冠锋的男子于2013年2月17日伙同魏某等四人,使用暴力殴打言语恐吓等手段,强行开车将被害人杨某带至海淀区湖北大厦某房间,在违背被害人意愿的情况下,先后与其发生关系。

李双江之子易名 涉嫌轮奸被揪出

22日,据实名认证为“香港《南华早报》网站编辑”的网友“王丰-SCMP ”在网路爆料称:“海淀公安分局昨天晚上以涉嫌轮奸刑事拘留了一名叫做‘李冠丰’的年轻男子。名字虽然改了,但还是有人认出来他真正是谁”。并附上了李双江之子李天一的网页链接,暗指涉事男子就是李天一。

来自北京警方的最新消息,李双江之子李冠丰原名李天一,目前已被刑拘。

22日8时,华西都市报首席记者杜恩湖,独家电话采访了在北京家中的李双江、梦鸽夫妇。梦鸽表示:他们已知道消息。报导说,从梦鸽的说话声音中,他们一家人很痛苦!

网友调侃赠对联

此事一出,马上引起网友热议。

对此,有网友有趣的赠送四副对联:

1、 上联:李刚李阳李双江;下联:车祸家暴冲锋枪;横批:李家牛X。

2、上联:恨爹不成刚;下联:怨爸不双江。横批:投胎姓李。

3、上联:老子英雄儿好汉;下联:儿子惹事爹道歉。横批:姓李真好!

4、上联:你爸是李刚,很酷?下联:我爹是双江,不服!横批:霸气外露!

网友0rxa指出:“想想人要变坏真的很快,特别是在那么纸醉金迷的情况下。”

gaogong1966认为:“都是名字惹的祸,“天一生水,地六成之”。“天一生水”是说天一成了双江的爹,“地六成之”是说这小子有六年牢狱之灾。曾有高人指点双江,说孩子让你惯疯了,就改“惯疯”吧。双江觉不雅,谐音名冠丰。今后五年之牢狱难免矣!”

LeVan说:“难道这次又要改名字了么,法律又要包庇这个人渣么,坚决要死刑!不死就还有祸害!社会根本不需要这些腐败又人渣的家伙,逃过一次又犯下滔天大罪!再改名字再犯罪!政府腐败!”

网友昌昌爱旅游表示看不起李双江:“这种人就丢了国人的脸,根本就不配认人去评价,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现在花生米多,直接送颗给他万事大吉,以免今后给人民带来更大的危害!李双江,你也不用再登台唱歌了,管你你的仔再说,不再听你歌,不再看你荣誉有多高了!看不起你!”

网友菲思不可认为,这是中国特色很正常。

电视剧《马永贞》编剧还爆料说,李天一早年就爱玩弄90后女性,还曾有过“海淀银枪小霸王”的称号。不少网友挖出王天一两年前因寻衅滋事被劳教的往事。

李天一曾因驾驶无证宝马车打人被刑拘

据了解,李天一1996年4月出生于北京,父亲李双江、母亲梦鸽均是知名歌唱家。曾就读北京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人民大学附中、美国shattuck St.mary’s冰球学校。

2011年9月6日晚上9点,李天一开宝马车与彭姓夫妻开车发生争执,并与同伴殴打彭姓夫妻。当时李天一只有15岁,属无照驾驶。打人事件发生后,李双江亲自去医院探望被打夫妇,诚恳道歉,双方达成和解。

2011年9月15日,北京市公安局通报,李天一因构成寻衅滋事罪被收容教养一年,2012年9月19日,李天一被解除教养。他改名为李冠锋。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