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雙江之子輪姦遭刑拘 網友調侃贈對聯

【新唐人2013年2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童若魚綜合報導)近日,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證實,中國知名歌唱家李雙江之子李天一涉嫌強姦一案,目前已被刑拘。據警方透露,2013年2月19日,海淀分局接到一女子報警,2月17日晚,該女子在海淀區被李某等帶至一賓館內輪姦。此事一出,網上立刻掀起熱議,有網友調侃贈四副對聯。

據警方知情人士透露,受害人姓楊,名叫李冠鋒的男子於2013年2月17日夥同魏某等四人,使用暴力毆打言語恐嚇等手段,強行開車將被害人楊某帶至海淀區湖北大廈某房間,在違背被害人意願的情況下,先後與其發生關係。

李雙江之子易名 涉嫌輪姦被揪出

22日,據實名認證為「香港《南華早報》網站編輯」的網友「王豐-SCMP 」在網路爆料稱:「海淀公安分局昨天晚上以涉嫌輪姦刑事拘留了一名叫做『李冠豐』的年輕男子。名字雖然改了,但還是有人認出來他真正是誰」。並附上了李雙江之子李天一的網頁鏈接,暗指涉事男子就是李天一。

來自北京警方的最新消息,李雙江之子李冠豐原名李天一,目前已被刑拘。

22日8時,華西都市報首席記者杜恩湖,獨家電話採訪了在北京家中的李雙江、夢鴿夫婦。夢鴿表示:他們已知道消息。報導說,從夢鴿的說話聲音中,他們一家人很痛苦!

網友調侃贈對聯

此事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熱議。

對此,有網友有趣的贈送四副對聯:

1、 上聯:李剛李陽李雙江;下聯:車禍家暴衝鋒槍;橫批:李家牛X。

2、上聯:恨爹不成剛;下聯:怨爸不雙江。橫批:投胎姓李。

3、上聯:老子英雄兒好漢;下聯:兒子惹事爹道歉。橫批:姓李真好!

4、上聯:你爸是李剛,很酷?下聯:我爹是雙江,不服!橫批:霸氣外露!

網友0rxa指出:「想想人要變壞真的很快,特別是在那麼紙醉金迷的情況下。」

gaogong1966認為:「都是名字惹的禍,「天一生水,地六成之」。「天一生水」是說天一成了雙江的爹,「地六成之」是說這小子有六年牢獄之災。曾有高人指點雙江,說孩子讓你慣瘋了,就改「慣瘋」吧。雙江覺不雅,諧音名冠豐。今後五年之牢獄難免矣!」

LeVan說:「難道這次又要改名字了么,法律又要包庇這個人渣么,堅決要死刑!不死就還有禍害!社會根本不需要這些腐敗又人渣的傢伙,逃過一次又犯下滔天大罪!再改名字再犯罪!政府腐敗!」

網友昌昌愛旅遊表示看不起李雙江:「這種人就丟了國人的臉,根本就不配認人去評價,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現在花生米多,直接送顆給他萬事大吉,以免今後給人民帶來更大的危害!李雙江,你也不用再登台唱歌了,管你你的仔再說,不再聽你歌,不再看你榮譽有多高了!看不起你!」

網友菲思不可認為,這是中國特色很正常。

電視劇《馬永貞》編劇還爆料說,李天一早年就愛玩弄90后女性,還曾有過「海淀銀槍小霸王」的稱號。不少網友挖出王天一兩年前因尋釁滋事被勞教的往事。

李天一曾因駕駛無證寶馬車打人被刑拘

據了解,李天一1996年4月出生於北京,父親李雙江、母親夢鴿均是知名歌唱家。曾就讀北京海淀區中關村第三小學、人民大學附中、美國shattuck St.mary’s冰球學校。

2011年9月6日晚上9點,李天一開寶馬車與彭姓夫妻開車發生爭執,並與同伴毆打彭姓夫妻。當時李天一隻有15歲,屬無照駕駛。打人事件發生后,李雙江親自去醫院探望被打夫婦,誠懇道歉,雙方達成和解。

2011年9月15日,北京市公安局通報,李天一因構成尋釁滋事罪被收容教養一年,2012年9月19日,李天一被解除教養。他改名為李冠鋒。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