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延续气势 出征篮网

【新唐人2013年02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2日综合报导)NBA火箭昨天在主场面对雷霆打了一场漂亮的逆转秀,明天到东区篮网作客,红色军团希望延续高档的表现。

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下半季首战力克西区强权奥克拉荷马雷霆,下一战出征布鲁克林篮网,双方本季第2度交手,上一回火箭在主场丰田中心119比106取胜,豪小子当时缴出14分、9助攻、5篮板。

哈登(James Harden)昨天砍进生涯单场得分新高的46分,成为击败老东家雷霆的大英雄,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休士顿纪事报今天报导,他强调,这是相当重要的客场旅途。

“前几周我们戏耍了布鲁克林,因此对方积极的想讨回颜面。”哈登对大家精神喊话,必须展现和昨天相同的能量。

火箭昨天赛前宣布送走4名球员,摆出较矮小的先发阵容,报导并指出,火箭队总经理摩里(Daryl Morey)认为,这样的改变,为进攻带来的好处,大于防守上的损失。

报导指出,火箭与雷霆本季首度交手,派特森(Patrick Patterson)攻下本季新高的27分,但对方长人伊巴卡(Serge Ibaka)仍在禁区破坏哈登和林书豪的布局,但昨天戴费诺(Carlos Delfino)先发,便拉大了雷霆防守范围。

林书豪认为,对手必须扩大防守圈,这点有助于清出场上的空间。

另外,豪小子昨天吞下技术犯规,他在脸书上说,“我昨晚领到第1次技术犯规,赔了2000美元,当我发现这等于2000个麦香鸡,或4000个墨西哥炸玉米饼时,我感到生气。”有网友底下留言,“林书豪怎么那么可爱”、“少吃就当作减肥,哈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