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遇横祸 一家天伦梦碎

【新唐人2013年02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管瑞平苗栗县22日电)国道联结车因车斗脱落,载运的水泥涵管散落车道;李姓男子一家经过不巧撞上,全车6人、1死5轻重伤,天伦梦碎。

45岁李坤政今天凌晨驾驶厢型车自新北市中和出发,载妻子、3名女儿及大女儿的男友南下,原定前往彰化喝喜酒,不料在国道3号竹南路段迎头撞上散落的大型水泥涵管。

李坤政心有余悸指出,当时惊见眼前有大型水泥管,想往旁边闪避却已来不及,车辆撞击后翻覆,“实在想不透涵管怎么滚出来的”。

车上6人除驾驶李坤政、大女儿男友傅启皇伤势较轻外,李妻肋骨、颜面骨骨折,小女儿李宛璇(21岁)头部深度撕裂伤,二女儿李佳玟(22岁)颅内蜘蛛网膜下出血,紧急开刀后情况仍不乐观,已转入加护病房;伤势最重的大女儿李盈昀(25岁)送医时已无呼吸心跳,经急救近3小时仍不治,一家人天伦梦碎。

死者李盈昀与男友交往3年多,原本计划明年结婚;车祸发生前,她还曾在脸书打卡留言,孰料下一刻就遭飞来横祸

国道警方调查,联结车因连结器断裂,车斗与车头脱离后擦撞护栏翻覆,车斗上的水泥涵管也散落车道酿灾。

驾驶联结车的52岁叶姓男子事发当时浑然不知车斗脱落,直到有其他车辆鸣喇叭提醒才折返。他向警方供称,连结器都有定期保养,不解为何会断裂脱落;警方讯后将依过失伤害致死罪嫌送办。

相关文章
评论